【乐乎 印刷界的奢侈品】【☆拔草向注意】【字多预警】没错,就是拔草向。以上均为个人观点不服打我不喜勿喷
拍得不如摄影师的好看请见谅 (以及为了追求视觉真实性,所有的照片都没用滤镜。特意选用了大大的画而不是大多数人印的照片(颜色特鲜艳)
       p1-4是大致情况一览图,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
       p5是纸质对比,和平时用的白卡什么区别
       p6是纸张大小,8.3×10.5的大小,250克的厚度 (厚度很赞)【这里修正一下,是430克的】,但是身为一个强迫症不得不说的是它的左右两边留白的长度不一样 (其实并不重要只有1mm的不同而已
       p7是色差的对比,但是色差其实并不大 (色差比图上的小 拍摄原因)但是清晰度手机上那么高,手机上看会亮一点
       p8-9是包装,包装很精致很精致很精致,但是估计是和邮政有仇路上损坏了最外层包装

图片不能用?很重要的一点是,刚开始24张图有20张不能用,于是咨询了一下,为了保证清晰度,图片大小都得在862以上,于是我手动调整了半个小时,据说以后会降低大小要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看到这里估计要问了【什么?你这哪里拔草了?】
      那我要说的是我个人觉得这个价格不是很美(闭眼)虽然我这用优惠劵的人这么说很没意思,但是我打心底觉得有些贵
      这个大小的24张彩印卡等于12张普通明信片,12张普通明信片什么概念?一张只要1毛钱,某宝上的打印价格是3毛一张也就是3.6rmb,虽然某宝的质量可能不如乐乎,但是这感觉是奢侈品的价格让我不敢买第二次
    是,别的东西也要钱,如果算每张5毛钱也就是12块 夹子要5块钱 (某宝50个8块钱) 盒子20块钱(某宝单层盒子比这个大点是8块钱上下) 绳子3块钱(一般绳子是附赠品)
    如果按以上价格看一共是40块钱 interesting
虽然是个拔草向的rope但是不得不说lofter的东西都是送礼佳品:D虽然有些贵质量还是杠杠的,而且发货速度很快,大概5天就到手里了。所以说出了略贵什么都好√

最后感谢 @库 大大授权,感谢LOFTER的优惠券,感谢帮我补发优惠劵的saga
顺便为什么用手机看不到我打的划掉的横线

评论(10)
热度(8)
© 御影湜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